•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韶关市代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齐上阵 干干净净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26 14:25: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韶关市代建局机关党支部于近日下午在西联新城农贸交易大市场开展“党员先锋齐上阵,干干净净迎新春”卫生志愿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韶关市代建局二十余名党员同志自带清扫工具,组成党员先锋队,大家拿起簸箕、扫把等工具,扫的扫、清的清,打扫西联市场尘土、垃圾、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营造整洁、舒适、 文明的春节氛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整治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和劳动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彰显了全体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参加劳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净化了环境,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家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