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代建信息

曹胜文到乐昌市秀水镇消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3-28 16:04:5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3月23日上午,韶关市代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胜文到乐昌市秀水镇消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曹胜文首先来到消山村上辽村小组实地查看村容村貌,走进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乡村建设,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图片1.png

  随后,曹胜文来到消山辽村小组的黄烟种植基地,他提出,时下正是烟叶移栽的季节,要邀请科技特派员深入种植基地进行指导,讲授种植、管护及病虫害防治等技术,为种植户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助力村民抢抓时令做好黄烟种植工作。

  之后,曹胜文来到札木山村小组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现场,他要求驻村干部要协助村“两委”干部做好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严格把好项目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最后,曹胜文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用好用活相关帮扶政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二是要继续深入探索符合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挖掘资源潜力,进一步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三是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