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到韶关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14 10:21: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各级各部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1日至2日,以二级巡视员林益为组长的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一行,专程到韶关调研党史纪念设施展陈审核把关及党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参加有关交流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志坚、副主任邓培雄,南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春花等陪同调研。

1.jpg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在始兴县沈所镇八一村中共广东省委地下交通站革命历史陈列馆调研。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先后到始兴县沈所镇八一村中共广东省委地下交通站革命历史陈列馆、外营惨案历史陈列以及南雄市博物馆南雄革命历史陈列开展实地调研,充分了解当地革命历史,详细咨询布展有关情况。

2.jpg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在始兴县沈所镇八一村外营惨案历史陈列调研。

  3.png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在南雄市博物馆南雄革命历史陈列调研。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在南雄市召开座谈会,与市委党史研究室、南雄市就如何做好党史纪念设施展陈纪念设施展陈审核把关及开展好党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南雄市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做法、存在不足,并提出有关意见。

  4.png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充分肯定韶关市及始兴县、南雄市党史部门党史纪念设施展陈审核把关工作以及党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认为市县两级部门工作敬业,带着感情工作,能认真负责把好党史纪念设施展陈的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能把党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即时性同计划性有机结合起来。要求韶关市党史工作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史工作大有可为的信心,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落到实处。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重要时机,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党史纪念设施展陈审核把关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