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 09:03: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深化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结合起来。作为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部门,全室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积极利用“韶关史志”微信公众号、部门栏目频道及海报、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要注重学用结合,全市史志部门和史志工作者要紧跟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道路的新征程在韶关的实践,加强韶关新时代史研究,及时记录、总结新鲜经验,服务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党史地方志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12310”工作规划,深入推进精品化品牌化建设,讲好韶关红色故事、时代故事,推出更多资政辅治作品,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高质量的史志文化成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六新”韶关建设贡献史志智慧和力量。

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