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献礼党的二十大:《新发展理念在始兴的实践》面世

时间:2022-10-18 09:51: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始兴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帮助始兴县各级各部门及时了解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取得的重大成果,加深对始兴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增长之路的理解,日前,由始兴县委党史研究室自主策划的《新发展理念在始兴的实践》编印成书,以此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始兴县委党史研究室于2022年1月启动《新发展理念在始兴的发展》的编纂工作,期间数易其稿。全书约8万字,以大事记的形式收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县委县政府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方面的生动实践,共分为5章,每章内容按时间顺序编排。为方便读者阅读,编辑时在每章开头编写了“导语”,结尾归纳了“经验启示”,还收录了2016年以来的图片20幅。

  该书的面世是始兴党史研究的一大成果,也是始兴向党的二十大的献礼之作。该书不仅向读者展示了5年多来始兴在面对百年变局的风险挑战下,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和所带来的崭新面貌,也为县委县政府在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增长的发展道路上提供丰富的历史鉴戒和经验启示。

11136280208564885769(1)(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