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党史地方志工作

巡察公告

时间:2022-08-26 18:14: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从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12月上旬,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深入检查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重点了解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738821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电子邮箱:sgswxcz02@163.com,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位于韶关市风度北路75号市政府大楼2楼大堂。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上述问题来信来电来访反映情况,提供意见和建议。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韶关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2年8月2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