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省地方志办人事秘书处处长王道钰一行到翁源调研

时间:2022-07-29 10:42: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1至22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人事秘书处处长王道钰一行到翁源县就贯彻落实依法治志和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张文才,翁源县档案馆(史志办)馆长(主任)邓国伟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9103918.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周陂镇龙田城、江尾镇八卦围和湖心坝民居群、涂志伟美术馆、文安摄影艺术馆、翁城镇五一村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翁源文化座谈会,听取县文广旅体局、县文联以及各协会对翁源如何更好地开发利用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的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王道钰充分肯定翁源县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开发利用工作,并指出要挖掘自然村落的历史人文特色,助推乡村振兴,推进全县农村生态、生产、生活的融合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