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规范治理年,我该怎么办”全员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2-05-25 10:04: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0日,为深入推进全市史志领域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推动全室各项工作改革治理水平提升,市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我该怎么办”全员大讨论活动。

1.jpg

全员大讨论活动现场(陈祖生 摄)

  与会人员从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出发,围绕史志工作职能,紧扣自身工作职责,对照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要求,采取回头看、向前看的“两看”方式,在充分思考的基础上,畅谈认识、体会、打算等。

  通过开展全员大讨论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攻坚意识、执行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落实“12310”工作规划和史志年度工作要点的信心和决心,为开创史志工作新局面、推进全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担当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时代使命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