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市社科联和韶关学院韶文化研究院有关领导专家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2-05-13 15:12: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0日,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唐继华、韶关学院韶文化研究院专职副院长宁夏江一行5人,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工作交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志坚、副主任张文才参加。

0.png

交流会现场  

  段志坚首先对市社科联、韶关学院韶文化研究院有关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市委党史研究室机构设置和干部队伍情况以及去年取得的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今年围绕“存史、资政、育人”,实施“12310”工作规划,突出精品化、品牌化,走大众化路子,史、志、鉴三轮驱动,建设党史方志馆,编撰出版党史正本,推进第三轮修志,改进年鉴编写方式,着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服务。

  宁夏江介绍了韶文化研究院的机构和团队情况,以及近年来抓的几件重点工作,还介绍下一步将继续深化韶文化研究,继续参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继续参与华南历史教育研究基地建设,继续加强研究团队建设。

  唐继华表示将立足市社科联工作职能,大力支持理论研究和文化研究。

  与会人员在热烈的气氛中深入进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几个单位工作侧重点有所不同,但是单位属性都属于文化部门,在理论研究、成果共享、课题开发等方面有交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的合作空间很大,有必要建立合作机制,共同为全市文化事业贡献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