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史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2 08:49: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擘画新的未来。

1.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青年干部在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史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组织下,青年干部职工通过网络聆听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习近平强调,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东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展望前路,豪情满怀,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