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市规范治理办督导组督导市委党史研究室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

时间:2022-04-06 10:38: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日下午,市规范治理办督导组第二组组长余构华一行4人到市委党史研究室督导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督导采取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方式进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志坚、副主任张文才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1.png

市规范治理办督导组听取市委党史研究室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市委党史研究室分管副主任张文才从坚持高位推进紧扣痛点堵点聚焦主责主业健全保障机制四个方面向市规范治理办督导组汇报了全市史志系统改革规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市规范治理办督导组详细查阅了市委党史研究室改革规范治理工作台账、佐证资料等。

  市规范治理办督导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机构健全、资料完善、见效较快、开局良好,并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要继续保持工作势头,在深入推进和落地见效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志坚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从“一把手”工程高度认识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坚持既抓自身规范,又抓基层治理;坚持抓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和抓史志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坚持突出史志工作大众化;坚持以健全完善操作性强的制度为抓手,下好了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的“先手棋”。下一步将充分借助“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这个契机,从列入全市宣传文化领域规范治理工作项目、党史地方志业务类规范治理工作任务、内控管理制度机制三方面着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将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成果转化为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转化为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成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