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22-03-21 17:01: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年鉴(2021)》由方志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韶关年鉴》由中共韶关市委领导、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韶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纂,自1986年创刊,至今已经连续出版十八卷,是权威、全面、公开出版发行的年度性地情工具书。

封面.png

  《韶关年鉴(2021)》全书设置36个类目,215个分目,1610个条目,共计418页、99.7万字,全面、系统地记载了2020年度韶关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文献资料。

2.jpg

3.jpg  

       其中专题图片设置大美韶关、年度视点、抗疫复产、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文化生活等专题,主要记述了2020年发生的重点中心工作、重要大事等。

4.jpg

  特辑设置韶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十三五”回眸、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重点项目建设、十件民生实事等内容,内容涵盖年度重点中心工作。     

5.jpg

  内文全面记录了韶关立足生态发展定位,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生的年度要事、大事、新事等。

  《韶关年鉴(2021)》将以赠阅的方式发至韶关市直各单位、中省驻韶单位、全省地方志系统及市内部分图书馆等,全书内容将在广东省情网上同步推出,方便读者查阅利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