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中共始兴县委党史研究室(始兴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时间:2022-02-14 11:12: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8日上午,中共始兴县委党史研究室(始兴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举行更名揭牌仪式,副县长段琪出席揭牌仪式。中共始兴县委党史研究室(始兴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按照《中共始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始兴县史志办公室更名的批复》(始机编〔2022〕1号)文件,始兴县史志办公室更名为中共始兴县委党史研究室(始兴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这次名称的变更,是始兴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始兴县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据悉,近年来始兴县党史方志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深化党史研究和“修志编鉴”工作,在红色历史研究、红色阵地建设、红色文化传播和村史编修等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中共始兴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将以更名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党史和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主动适应职责使命的新变化新要求,切实把始兴的红色资源和地方文化资源挖掘好、运用好,把新时代始兴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历史经验记录好、总结好,高质量完成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始兴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增长提供历史智慧和精神动力。

1.png副县长段琪(左二)与党研室班子合影留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