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大鹏新区一行到韶关开展调研考察和交流工作

时间:2022-01-06 17:50: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1月5日,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主任杨立勋率领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和大鹏新区有关干部到韶关开展调研考察和交流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开发利用特别是红色纪念场馆建设工作。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志坚一同开展调研考察。

1.png

  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主任杨立勋一行到韶关市五里亭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参观学习(陈祖生 摄)

  为做好中共广东省临委历史陈列馆的建设工作,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大鹏新区一行重点参观了“粤北省委事件”后的中共广东省临委前身韶关市五里亭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

  此外,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邀请召集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市博物馆等单位有关人员,与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大鹏新区一行进行座谈,介绍五里亭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的前期审批、立项、建设、文物征集、史料发掘、展览筹办及后期管理运营等工作情况,深入探讨交流共同关心的有关问题。

2.png

  座谈会现场(陈祖生 摄)

  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大鹏新区一行表示,此次到韶关调研考察交流受益匪浅,为推动深圳市建设广东省临委历史陈列馆提供了有益借鉴。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史志事业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