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1-06 17:42: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31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png

  12月3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陈祖生 摄)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号角,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正确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各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主要领导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上来,全力做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认真按照会议提出的“竞逐新赛道,再造新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跳出就史志抓史志,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水平。要对照工作清单,全面抓好年底史志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为市委、市政府上交一份合格答卷。要抓紧谋划和实施明年及今后五年史志工作,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精准实施“12310”工作规划,着力打造韶关史志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