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武警韶关支队开展“我为军营送党史”活动

时间:2021-12-07 11:26:1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3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邓培雄率队前往武警韶关支队开展“我为军营送党史”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向武警韶关支队官兵赠送了一批党史、地方志和年鉴书籍,并与武警韶关支队政治处主任刘文锋等人进行座谈。

1.png

 赠书现场

  在座谈会上,刘文锋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开展“我为军营送党史”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在军史、志书和年鉴编纂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合作交流,不断提高支队史志编研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地方红色资源在推动官兵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作用。

  邓培雄表示,武警官兵是人民子弟兵,始终奋战在抗险救灾、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险情最重、人民最需要的第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我为军营送党史”是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党史“六进”活动的重要举措,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军民融合和军地共建工作,不断推出人民群众和官兵喜闻乐见的党史作品,继续推动党史进军营,激励部队官兵牢记初心使命,以勇往直前的高昂士气和敢打敢拼的战斗精神,自觉扛起历史赋予当代军人的神圣使命,永葆人民军队忠诚本色和优良作风。

2.png

座谈会现场

  随后,邓培雄一行在刘文锋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武警韶关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展览。 

3.png

 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展览现场


  (撰稿:陈怡成)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