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喜报!我市两部年鉴荣获广东省年鉴质量评审大奖

时间:2021-11-30 09:13: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印发《关于对全省优秀年鉴表扬的通报》,对全省86部优秀年鉴进行通报表扬,其中,一等年鉴23部、二等年鉴27部、三等年鉴36部。在县区级综合年鉴中,由我市报送的《南雄年鉴2020》获评为二等年鉴,《曲江年鉴2020》获评为三等年鉴。

  ◎《南雄年鉴2020》获评为二等年鉴

《南雄年鉴2020》封面

  《南雄年鉴(2020)》全书约70万字,收录图片210多张,设计精美、图文并茂、框架合理、层次清晰、内容翔实、用语规范,系统记载2019年度南雄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方面的新情况、新举措、新进展,全面客观反映南雄市主要工作和重大成就,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南雄、认识南雄、研究南雄提供基础资料,为编史修志、市情研究储备资料。


  ◎《曲江年鉴(2020)》获评为三等年鉴

  

  《曲江年鉴2020》封面

  《曲江年鉴2020》全书约71万字,收录图片80多张,系统记载2019年度曲江区政治、经济、自然、文化和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用高密度、多角度、大容量的资料反映和记载曲江区的新情况、新经验、新成果以及社会发展的历程。与往年年鉴相比,《曲江年鉴2020》的编纂思路有较大的创新,时代特色、地方特色、年度特色鲜明,是一部综合性资料性工具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