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南雄市史志办来韶汇报推进革命遗址挖掘利用等史志工作

时间:2021-11-12 16:35:34 来源:方志中国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9日上午,南雄市史志办主任黄树材率队来韶汇报工作,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段志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邓培雄、张文才参加会议。

段志坚对南雄市史志办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南雄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史志工作有独特优势。近年来,南雄市史志办全面贯彻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工作部署,工作思路清,举措实,成效突出,尤其是在整合人员力量强队伍、争取财政支持保项目、推介史志文化广宣传等方面形成了有益做法,成绩值得肯定。

他强调,一要提高历史责任感,把好意识形态关;二要牢记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使命任务;三要通过新一轮的大调研大走访,总结有益做法,发现问题不足,研究制定有效举措,推动韶关史志事业大发展大进步。

会上,韶关市相关负责人还就革命遗址大通览编纂出版、党史方志馆建设、史志机构优化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及南雄市史志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南雄市史志办主任黄树材一行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汇报工作



南雄市史志办主任黄树材一行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汇报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