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惠州市龙门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南雄开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第三轮市志编修调研交流

时间:2021-11-01 10:52:47 来源:南雄市史志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至29日,惠州市龙门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刘剑锋一行13人,到南雄市开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第三轮修志工作调研交流。

在南雄市史志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刘剑锋一行先后来到梅关古道、南雄县农民暴动策源地旧址(灵潭鸳鸯围)、灵潭钟蛟蟠事迹陈列、水口战役纪念公园等地,进一步了解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

座谈交流过程中,南雄市史志办负责人黄树材详细介绍了南雄市革命遗址普查利用最新成果、南雄市第三轮市志编修进展以及史志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双方还就编撰出版史志书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岗位实际,发扬革命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推出史志新成果,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龙门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剑锋(右二)一行参观水口战役纪念公园 (王玉杰 摄)


惠州市龙门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南雄开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第三轮市志编修调研交流(2021.10.29)_2

“龙门-南雄”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第三轮市志编修工作座谈会现场 (何戈文 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