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陈华康听取韶关市地方志办工作汇报

时间:2021-09-23 15:59: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7日下午,韶关市地方志办主任段志坚率队到省地方志办汇报工作。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参加会议。

  陈华康对韶关市地方志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韶关市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史志工作有独特优势。近年来,韶关市地方志办全面贯彻全省地方志工作部署,积极主动探索地方志发展方法思路,修志编鉴写史工作基础扎实,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开放、服务、创新”四个新方志工作理念。一要提高历史责任感,把好意识形态关;二要注重开门办志,避免关门修志;三要牢记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使命任务;四要创新形式,灵活推动地方志工作发展。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两手抓好基础主业和开发利用。既要坚守修志编鉴写史基础性主业,更要适应新媒体融合发展前景,将网络空间这个“最大变量”打造成促进地方志发展的“最大增量”。

  省地方志办及韶关市地方志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后,韶关市地方志办一行到广东省方志馆进行参观。

710b48129060560c1d07bba0b072cfc.jpg韶关市地方志办主任段志坚一行到省地方志办汇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3152939.jpg韶关市地方志办主任段志坚一行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





文字来源:广东省情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