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党史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2 11:26: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我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慷慨激昂、激动人心,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收看结束后,室主任黄勤昌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勤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郑重宣示了我们走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也标志着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核心内容,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在市党史方志馆建设中国共产党精神命脉展厅做足充分准备。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深入推进党史和地方志资料征编、研究、宣传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市党史方志馆建设,努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韶关党史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举措和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党史地方志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4112130.jpg

微信图片_20210714112037.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