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市“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举行
以赛促学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时间:2021-06-28 15:56: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5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和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韶关市“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行。竞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建功新时代。

  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复赛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题目内容涉及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目标、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和光辉事迹,也涵盖了韶关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的历程等内容。

  竞赛现场,参赛选手踊跃抢答、沉着应答、密切配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精彩对垒。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全市的46支参赛队伍中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曲江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税务局、市卫生健康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生态环境局等5个单位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自然资源局等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市委办等10个单位获得组织奖。

  来自曲江区代表队的张东在赛后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其对“四史”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有着10年党龄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知识竞赛现场)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勤昌为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队伍颁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