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市举办《韶关年鉴·2021》撰稿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1-03-17 19:59: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3月5日下午,韶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在市委会议中心举办《韶关年鉴∙2021》撰稿人员培训班,1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首先由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浈江区史志办代表分别就年鉴撰稿谈自己的看法、体会,然后由韶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年鉴科科长朱彩云为大家进行年鉴撰稿业务辅导。

  最后由韶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副主任邓培雄作总结讲话。他就编纂方案作简要的说明,结合自己多年来编纂韶关年鉴的实践经验,对年鉴撰稿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此次年鉴培训会议的精神要求向单位领导汇报,争取单位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保持撰稿人员相对稳定;二是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韶关年鉴·2021》的组稿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学习,互相交流。积极加入和充分利用年鉴工作微信群这一平台,提升撰稿水平,提高年鉴质量。

韶关年鉴.2021撰稿人员培训210315 (10).JPG

2021年3月5日,韶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举行《韶关年鉴∙2021》撰稿人员培训班(陈祖生  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