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年鉴(2020)》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21-01-22 11:02:5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中共韶关市委领导,韶关市人民政府主持,韶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承编,市直、中省驻韶单位及各市、县(区)共二百多家单位参与编纂的大型资料性年刊《韶关年鉴(2020)》出版发行,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当年出版目标。全书508页,正文字数约130万字,设全市概况、年度关注、2019年韶关大事记、百科等27个类目, 213个分目,1640个条目,全面、翔实地反映了2019年韶关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

  作为权威的市情资料工具书,《韶关年鉴(2020)》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常编常新,打造精品。该书对“年度关注” 类目内容全部更新;“韶关概貌” 更名为“全市概况”;在“财政·税收·金融”下增加“保险公司选介”分目。

韶关年鉴(2020).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