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抗战时期韶关红色交通站展览》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正式开幕

时间:2020-12-17 12:57: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上午,《隐藏的战线,神秘的使命——抗战时期韶关红色交通站展览》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正式开幕。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韶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的干部职工,及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开幕仪式。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黄勤昌和市委党校副校长胡韶斌共同为展览揭幕,随后集体参观了展览。

黄勤昌、胡韶斌为展览揭幕.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黄勤昌(右)和市委党校副校长胡韶斌(左)共同为展览揭幕

  据悉,该展览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在全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和革命遗址大普查工作基础上,围绕“革命文化”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挖掘而推出的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项目。展览遴选交通站36个,旨在用翔实的史料展示抗战时期韶关市内地下交通站概况及相关事迹,从交通站这一特殊维度展现韶关作为曾经的省会、南粤抗战中心,党内地下交通员为抗战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是展览的首站,接下来将在韶关学院、北江中学以及部分县(市、区)巡展。

集体参观展览.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