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邓文庆一行来韶学习考察

时间:2020-08-17 15:56: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1—13日,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邓文庆一行20人来韶学习考察党史工作。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勤昌对邓文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韶关党史工作情况,同时希望两市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党史工作。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邓培雄全程陪同,仁化县史志办主任徐诚林、南雄市史志办主任肖兴麟等先后陪同讲解。

  邓文庆一行在韶关期间,先后参观考察了省委机关旧址、北伐战争纪念馆、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仁化城口红色小镇、南雄市珠玑镇灵潭村和油山镇上朔村等,并就革命遗址开发保护利用和纪念设施、场馆建设、红色讲解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