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听取 韶关市曲江区史志办工作汇报

时间:2019-05-07 17:38:16 来源:广东省情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9423日,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在省地方志办9楼会议室听取了韶关市曲江区史志办主任钟日强、副主任罗炳荣的工作汇报。

刘卫详细了解了曲江区史志办关于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年鉴编纂、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以及数字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其在办公经费紧张、人员编制少的情况下主动克服困难、做出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曲江区史志办下一步工作,刘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事业发展方向;二要明确思路,提升业务品质;三是要提振信心,主动担当作为。

人事秘书处、方志处、年鉴处、方志资源开发处以及广东年鉴社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转载广东省情网 郑思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