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市地方志办到坪石镇调研名镇志编纂工作

时间:2017-03-27 09:14: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座谈会现场(陈祖生  摄)  

2017年3月23日上午,韶关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邓培雄一行到乐昌市坪石镇调研名镇志编纂工作。乐昌市委常委、坪石镇党委书记刘允曾,乐昌市档案局乐昌市地方志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韶关市地方志办传达了《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实施方案》精神,并就开展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的意义、总体设计和编纂要求,《坪石镇志》申报中国名镇志及如何开展编纂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梁观福、沈扬、华书彬等史志专家围绕名镇志的组织编纂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刘允曾表示,坪石镇将高度重视此次名镇志编纂工作,从人力、财力和物力等多方面给予保障,确保编修出精品名镇志。

最后,邓培雄强调,坪石镇是韶关市第一个申报加入《中国名镇志丛书》编纂工程的镇村之一坪石镇把握好此次难得的机遇,强化质量意识,实施精品战略,按照时限倒排时间表,全力以赴创精品出佳作,把名镇志打造成坪石镇的靓丽名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