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市召开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审查验收培训会议

时间:2017-03-29 15:12: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培训会议现场(郑靖雯 摄)

 2017年3月28日上午,韶关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审查验收培训会议在湖心宾馆召开。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邓培雄主持。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终审验收小组成员、复审稿审核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审查验收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市地方志办刘溶讲解审查验收要求和注意事项(郑靖雯 摄)

 会上,市地方志办对《<全粤村情——广东省韶关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调查〉终审验收实施细则》、《全粤村情》稿件审查验收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讲解,始兴县介绍了审查验收工作经验。截至2017年3月,全市10124个自然村,完成普查表填报9182个,平台录入6584个、调查初稿5843个、总纂3539个,初审4526个、复审2134个。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市普查工作全面进入审查验收阶段。 

  

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地方志办主任丁伟志作总结讲话(郑靖雯 摄)

 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地方志办主任丁伟志充分肯定了上一阶段的普查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审查验收工作,二是以更高的要求抓好审查验收工作,三是以更实的举措完成审查验收工作,四是以更大的担当扩大普查成果,确保审查验收工作高质量完成。

  

与会人员在浈江区十里亭镇靖村与村民交流(郑靖雯 摄)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浈江区十里亭镇靖村实地考察,以物对表、以物对稿,现场交流审查验收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效果,为审查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