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市地方志办召开名村志《石塘村志》复审会议

时间:2017-06-05 09:13: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61日上午,中国名村志——《石塘村志》复审会议在韶关市地方志办召开。市地方志办主任丁伟志、副主任邓培雄,仁化县史志办主任徐诚林,史志专家黄志辉、梁观福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邓培雄主持。

会上,与会的史志专家围绕志书的体例、结构、篇目、内容等对《石塘村志》送审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他们一致认为《石塘村志》送审稿是一部体例完备、质量较高的村志。针对不足之处,专家学者着重从突出名村志的”“”“,进一步规范语言和体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据悉,《石塘村志》编纂工作于20172月全面启动,历经2个月有余,完成近15万字的志稿。经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领导小组评议审定,《石塘村志》成功入选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丛书第一批村志名单,成为韶关市第一部入选中国名村志的村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