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市召开全市史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

时间:2017-06-12 10:26: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年69日,韶关全市史志机构主任会议在仁化县召开。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邓培雄主持,各县(市、区)史志机构主任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仁化县史志办的全体干部职工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史志机构主任分别汇报了各地2016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及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存在困难问题。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丁伟志传达了全省党史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市2016年史志工作,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丁伟志强调,2017年工作要紧扣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两个工作重点,扼住理论研究、地情资源开发两个工作难点,推动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向党史编、研、宣全面发展,志书年鉴两项主业向志、鉴、库、馆、网、用、会、刊、研、史“十业并举”转型升级,推动全市史志工作的供给侧改革发展,开创全市史志工作新局面。并对史志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把握工作规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提高专业素质,提高工作能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