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市地方志办到坪石指导名镇志编纂工作

时间:2017-08-01 15:14: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1日,韶关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邓培雄一行到乐昌市坪石镇指导名镇志编纂工作。乐昌市委常委、坪石镇党委书记刘允曾,乐昌市地方志办主任陈懿茜,韶关市史志专家梁观福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听取了梁观福对《坪石镇志》编纂工作的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坪石名镇志、传统镇志编纂工作方案(讨论稿)》展开热烈讨论,并就组织实施、经费保障和编纂人员组成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和意见。

刘允曾表示,《坪石镇志》编修工作得到了乐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坪石镇将尽快启动编纂前期筹备工作,成立机构和办公室,为编纂工作提供经费保障和后勤服务。

最后,邓培雄强调,开展名镇志编纂工作对于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建设、挖掘地方资源、开发旅游产业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坪石镇要认真拟定好篇目大纲,彰显出坪石自身的特色,争取入选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韶关市地方志办  刘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