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市地方志办到仁化看望省派驻工作队员

时间:2017-08-08 10:21: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日,韶关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邓培雄一行到仁化看望省派驻大学生工作队员。

期间,邓培雄详细询问了两位派驻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仁化县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普查工作与工作队员、仁化县史志办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两位大学生分别总结了她们近十天的工作情况,与大家热情分享了她们在培训和派驻台山市期间学习到的普查经验和方法。

邓培雄指出,严把普查成果的质量关,是对历史的负责。仁化县普查工作进展快,其在普查结果公示上的做法更是值得学习和推广同时希望两位工作队员能把普查工作中学到的好方法、好经验向大家传授,进一步推进韶关市普查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