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地方志工作

韶关市地方志办到新丰、翁源督查指导普查工作

时间:2017-08-10 17:50: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8日至9日,韶关市地方志办主任丁伟志、副主任邓培雄一行到新丰县、翁源县督查指导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

在新丰,丁伟志一行参观了李任予故居,听取了新丰县史志办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自然村落人文历史普查文稿的质量问题和新丰史志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丁伟志指出,普查工作要紧抓文稿质量,在保存好普查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结合自然村普查成果,充分利用好古驿道历史人文资源,对李任予故居、古驿道、古寺、古塔等景点进行统筹规划,形成新丰特色旅游路线,提升地方志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

韶关市地方志办主任丁伟志、副主任邓培雄一行到新丰县督查指导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

在翁源,翁源史志办向丁伟志一行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就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重点陈述。最后,丁伟志就方志馆(室)的建设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韶关市地方志办主任丁伟志、副主任邓培雄一行到翁源县督查指导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