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党史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时间:2017-07-10 10:46: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年77日上午,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室副主任邓培雄带领下,到韶关市熏风路一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党员志愿者对熏风路段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洁整治。党员志愿者对沿路地面垃圾进行打扫,清理商店门面的“牛皮癣”,同时成功劝导在路边占道卖菜的大叔到规范的地点摆卖。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优化了环境,同时也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熏风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商店门面的“牛皮癣”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占道卖菜的大叔进行劝导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