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党史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05-27 15:14: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杨维国主持。主任丁伟志传达了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杨维国宣读了《2017年市委党史研究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对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动员部署。  

杨维国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要有支部的学习计划,个人要有个人的学习计划,学习内容要具体到人,要突出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两个学习重点,要明确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深化“双争双促”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保障的六项措施。  

丁伟志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历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