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 党史地方志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时间:2017-03-23 12:00: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学习会现场(郑靖雯  摄)

 

3月16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副主任杨维国主持。  

会上,党史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进行全面学习。从学习该书的意义入手,指出该书是中央党史研究室为了帮助党史工作者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而专门编印的重要读本,该书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包括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学习和对待历史、以怎样的方法观察和研究历史和以怎样的目的应用和把握历史。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习,党史工作者要深化新形势下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认识,满怀感情地学习和认识历史。  

丁伟志主任强调,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大党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的思考和阐释,党史工作者应当以本书的学习为切入点,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开展党史工作的重要指导。全体领导干部应当抽出时间仔细阅读。今后,全体干部要轮流来讲党史课,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和分享,不断提高党史业务能力和党史研究水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