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扫码亮证,轻松申办

时间:2022-08-01 14:12:17 来源:韶关市政务服务大厅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您是否曾经因为申办许可服务事项而携带诸多证书?您是否曾经翻箱倒柜只为寻找不常用的证件?您是否曾经因为证件不在身边而白白跑一趟办事窗口?

  为解决上述群众办事常遇到的尴尬情形,从即日起,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提供扫码亮证服务——进驻综合窗口的329个行政许可与公共服务事项里的身份证、户口本、营业执照等60多种证书,申请群众可通过出示手机微信粤省事码代替出示原件。通过该服务,可以减少群众来综窗办事携带的办事资料、减少材料遗漏失误的几率,进而缩短了申办时间。

  群众亮码的操作流程也很简单:只需打开微信“粤省事”小程序,点击主页面的“粤省事码——亮码”(如下图所示),再进行登录操作。

微信图片_20220801141105.png

微信图片_20220801141443.png

  接下来由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操作,申请群众在工作人员指印下授权亮证,整个扫码亮证流程就完成了。

  扫码亮证,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引领数字办事新时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