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部门领导上线接听,搭起政民互动“连心桥”

时间:2022-07-04 10:42:05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定期邀请政府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到12345热线接诉、回访,实现政府与群众的“直接对话”。

  6月27日、29日,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和韶关海关副关长姜开明分别走进12345热线话务间,现场接听群众来电。期间,来电群众主要反映了消费维权、来(返)韶疫情防控以及社保医保等各类民生问题。肖伟旗和姜开明两位领导认真聆听、用心记录,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作出了详细的回复和解答。

  12345热线是党和政府倾听群众心声的窗口,是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部门领导通过接听活动,深入一线了解基层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下一步,12345热线将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群众解心结、办实事,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

IMG_7234(1).JPG

  (市总工会副主肖伟旗

11232804622337989597(1).jpg

(韶关海关副关长 姜开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