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全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能力测评结果出炉
韶关位列前十

时间:2022-07-04 10:34: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近日,“粤省心”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上线一周年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联盟成立仪式在广州举行。

  会上,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受邀发布了2022年粤省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级平台服务能力测评指数,从规范度、高效度、便捷度和暖心度四个方面对粤省心市级平台进行评估,韶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考评总指数得分88.50分,位列全省第十!

  近年来,市12345热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数字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扎实推进政务热线建设,积极探索和创新“12345”工作模式,聚焦社情民意与暖企惠企两个着力点,全面提升热线服务质效,在解决民生诉求、服务暖企惠企、助力抗击疫情、防洪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上半年,市12345热线业务总量32.52万件,同比增长25.60%,按时办结率99.94%,服务满意率99.68%。

  接下来,市12345热线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优化接听流程,努力向智能化、智慧化的方向发展,当好为民为企服务的“连心桥”,弹好政务便民热线“五线谱”,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有起色、幸福感更有温度、安全感更加厚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