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2 09:44: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5月31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钟强(主持工作)主持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IMG_4102(1).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气魄更务实的作风推进我市数字政府和政务服务改革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三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四要持续转变作风,求真务实抓落实,真正以硬的肩膀、实的作风、有力的执行,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五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习惯在顶风破浪行船中推动发展,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朝着既定目标勇毅前行。六要严格落实近期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全力打造我市更优更好的政务服务环境。一要积极争创全省政务服务标杆中心建设,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的政务服务大厅,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足感。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勇挑发展重担,下大力气推广“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市内通办”,最大程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继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逐步实现好办、易办。发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线上线下两个平台作用,提高项目审批服务效率和水平。深化证明材料免提交措施落实,拓展“无证明”城市建设广度和深度。主动对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政务服务改革建设,大力构建我市政务服务审批更少、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企业群众获得感更强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打造我市一流营商环境。三要深入推进市12345热线平台建设,弹好政务便民热线“五线谱”,不断健全完善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搭建惠企、暖企服务平台,进一步畅通政府与企业、群众互动渠道,努力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服务“总客服”。三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热潮,在中心营造时不我待、主动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实施,采取专题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吃透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双周讲坛”等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有党员干部。工会、共青团、妇委会也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做好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心频道栏目、大厅微信公众号的学习贯彻宣传工作,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