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副局长接听“12345”热线
——持续畅通民企诉求渠道

时间:2022-05-13 11:12:45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提升为企便民服务水平,畅通群众和企业诉求渠道,5月6日下午,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邀请市商务局副局长胡远辉上线“12345”,及时解答企业和群众反映的诉求。当天,胡远辉共接听了11通来电,对群众反映的诉求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IMG_7227(1).JPG

韶关市商务局副局长  胡远辉


  近年来,市12345热线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效能,利用“一个号码、一个平台”的资源优势,开通“企业服务专线”和“企业服务专席”,7X24小时受理企业的政策咨询、投诉举报等诉求。积极会同市商务局、市工信局等多个涉企部门建立企业服务政策知识库,精准、高效地为企业提供政策解答。

  胡远辉表示,市商务局将以此次接听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12345热线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把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工作做好做实,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当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