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领导上线12345热线接听群众来电

时间:2022-04-06 10:24: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群众诉求,畅通群众信访渠道,3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彭奋生化身“话务员”,走进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现场接听群众来电,用心解答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IMG_7174(1).JPG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 彭奋生

  “您好,这里是韶关市12345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好的,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记录下来,会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跟进!”,当天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在整个接听过程中,彭奋生以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认真研究,用实际行动解决来电群众反映的诉求,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年来,市12345热线通过不断畅通诉求渠道,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获得越来越多群众的熟知和信任。通过大数据分析,2022年3月,市12345热线共受理52,809件业务量,日均业务量1,703件,同比2021年增长21.30%,话务量呈现逐年增长态势,充分体现了群众对12345热线的认可度和使用率持续提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