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提升文明诚信服务!市行政服务中心2021年开展多项专项培训

时间:2022-02-25 15:49:49 来源:善美韶关公众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市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质量,市行政服务中心2021年开展了话务人员培训、服务大厅礼仪培训等多项培训工作,大力提升中心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和服务水平。

  记者从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分别曾开展话务人员培训和服务大厅礼仪培训,邀请了专业领域专家作为培训讲师,对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全面的服务培训。

  培训现场

  话务人员培训主要针对话务员的语气语调、服务话术、服务技巧、服务心态等方面进行培训,旨在规范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服务用语;服务大厅礼仪培训围绕形象着装、举止规范、沟通礼仪等方面展开,老师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文明礼仪知识,亲自指导模拟实践并逐一点评纠正。

IMG_6399(1).JPG

话务员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深入交流探讨办事服务中细微之举,积极与培训讲师互动,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多次培训,对自己工作规划更加清晰,学会了如何在办事中做到更好地为群众着想、为群众服务,在今后的工作将进一步对照服务礼仪要求,从细微处入手,改善不足,着力提升个人文明修养,要以高标准的服务态度、高质量的服务效率,为企业、群众办好每一件事。

微信图片_20220225155334.jpg

服务大厅礼仪培训。

  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

  “希望通过专业培训,让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礼仪在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素养,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让企业和老百姓来中心办事时拥有更好的体验感。今后,中心还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效率,打造高效、规范、热情、廉洁的政务服务大厅,让企业、群众办事更有获得感、满足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