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邮政局领导接听12345热线:提升服务能力,解决群众困难

时间:2022-01-04 14:07: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2日上午,韶关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和荣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现场接听群众来电,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张和荣副局长现场接听的群众来电主要反映异地就医备案、快递遗失、宽带故障等方面问题。张和荣副局长逐一回应,并现场交办相关未能及时解答工单的跟进落实,确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

IMG_3791(1).jpg

韶关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和荣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提升邮政服务保障水平,12345热线主动担当作为,与市邮政管理局密切联系、通力协作,如期完成12345热线与邮政业用户申诉热线的优化整合,群众可直接拨打12345热线反映快递派送、寄送服务等各方面诉求。12345热线通过线上系统实现集中受理、高效转办、督办落实,快速有效的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张和荣副局长表示,市邮政管理局将以此次政务服务热线优化整合为契机,继续与12345热线加强协调联动,推动邮政普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促进全市邮政业高质量平稳发展, 真正做到解民困、暖民心、办实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