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12345热线升级改革 精心打造韶关政务客服新模式

时间:2021-12-27 09:11: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在市政府办统筹领导下,市政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部署,充分发挥12345热线“总客服”作用,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改革,将除110、119、120、122等紧急热线外,其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全部整合优化到市12345热线,我市在原来已完成整合优化的23条123开头热线的基础上,整合优化政务热线9条和“粤省心”等政务渠道140多个,有力畅通政府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渠道。

  据悉,2021年8月20日起,原“韶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已更名为“韶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目前市12345热线承接各类政务渠道达177个,开设了电话、网站、微信等全渠道服务,今年1-11月共受理业务总量51.36万件,业务量同比增加31.43个百分点,群众满意率达99.58%,是全市整合度最高、服务质量好、经济效益优的热线,成为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品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