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国资委领导上线接听

时间:2021-12-16 10:11: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有事找政府,请拨12345”,123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受理市民、企业咨询和投诉的平台,通过解决市民诉求为切入口,不断拉近市民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距离,将“政”与“民”联系得更为紧密。11月29日上午,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谢雪波到市12345热线平台接听群众来电,了解社情民意,解决民生问题。

IMG_7051(1).JPG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谢雪波

  

  期间,谢雪波同志陆续接到市民反映下水道堵塞、汽车维修收费、水管爆裂等多件民生诉求。谢雪波同志认真倾听,耐心细致地询问诉求,并现场交办相关单位处理,力求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结果。

  据统计,本年度12345热线向市国资委转派诉求工单共1160件,其中紧急类诉求工单占5.09%。12345热线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时刻与市国资委保持紧急联动,对群众反映的水管爆裂、消防栓漏水等紧急事项接诉即办、及时反馈,有效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