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领导上线接听

时间:2021-12-03 09:13: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下午,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处职干部聂郁烈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平台接听群众来电,并与群众热情互动。

IMG_7043(1).JPG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处职干部 聂郁烈


  聂郁烈现场共接听12位群众电话,均认真听取和记录群众的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作耐心细致的回应。

  “您通过‘粤省心’平台反映的‘数据故障治理问题’是否已经得到解决?对部门的处理结果是否满意?”聂郁烈现场随机抽取今年市应急管理局已办理的诉求工单进行电话回访,市民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认真受理、及时办理群众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工单按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100%。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自设立以来,始终关注群众最关心的热点和焦点问题,秉承“为民服务”宗旨,通过电话、网站、微信等方式,为市民7×24小时全天候提供咨询、投诉、求助、建议等政务服务,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反映诉求解决困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