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10:40: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23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国华同志主持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有关意见。

IMG_3088(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必将极大增强干部群众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信心和决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中心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阔步前行;要充分发挥市政府门户网站宣传作用,加大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宣传力度,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积极争创全省政务服务标杆大厅建设,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的政务服务大厅,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要强化责任意识,勇挑发展重担,大力推进“四个一”“四个办”“全程网办”“跨域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无证明城市”等政务服务改革建设,主动对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政务服务改革建设,大力构建韶关市政务服务审批更少、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企业群众获得感更强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打造韶关市一流营商环境;要不断健全完善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搭建惠企、暖企服务平台,进一步畅通政府与企业、群众互动渠道,努力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服务“总客服”;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政务服务大厅在行动”实践活动,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

  四要坚守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的重大风险挑战。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和风险隐患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近期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