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业务人员赴江门人民政府服务中心跟班学习

时间:2021-11-10 14:08: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学习借鉴我省标杆服务大厅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快推进我市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结合实际优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的开展,于10月18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两名业务人员前往江门市政务服务大厅跟班学习。

  在为期5天的跟班学习中,我中心业务人员参观了解江门大厅的各功能区域建设、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政务服务取号系统、5G政务小屋、一体化智能导办终端、“侨都之窗”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码上办——办事指南等等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情况。

江门学习1(1).jpg

江门学习2(1).jpg

  重点学习综合业务窗口、工程建设审批窗口、企业开办窗口、不动产业务办理窗口及其它业务窗口,观摩了江门市一体化政务平台高普及率、高使用率的经验做法;对照我市实际情况,向各窗口工作人员咨询学习解决相应问题的有效措施。

江门学习3(1).jpg

  同时还向江门大厅管理工作人员虚心请教,学习其高标准化的大厅及人员管理的制度经验。最后还参观观摩了区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之一的蓬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请教学习了其在电子证照使用方面的情况和经验。

江门学习4(1).jpg


相关文件: